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1:20   点击率:

2020年10月16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组织的《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专家研讨会在佛山顺利召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常务副会长吕琴、驻会副会长徐熙武以及来自大学、研究院、检测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生产企业的专家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吕琴常务副会长主持,徐熙武副会长代表编写组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指导意见》的编写过程、编写思路,并对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与会专家分别就行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环境、发展趋势、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及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缪斌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参与研讨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编写组根据此次会议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指导意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争取2021年上半年完成编写并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