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0 09:23:18   点击率:

10月18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以下简称中青会)圆满举办。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吕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总裁余敏、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荣恒、和英集团董事长詹承坤、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刘勇、御家新中式瓷砖创始人王宏伟及全国19个建陶产区代表和近百家优秀企业代表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参与本次大会的协会有: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山东省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湖北省陶瓷工业协会、江西高安市陶瓷行业协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夹江西部瓷都陶瓷协会、河北高邑陶瓷行业协会、辽宁法库陶瓷行业协会、山西阳城县建筑陶瓷协会、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长葛市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慈溪市洁具行业协会、浙江省水暖阀门行业协会、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温州市五金卫浴行业协会。

活动开始,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向现场嘉宾介绍中青会的成立背景和初衷并且担当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宫秘在致辞中谈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现代化进程已经走过了四十年,过去的40年,是中国建陶业高歌猛进的40年,也是快速发展的40年。但近两年以来,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调整期,整个建陶行业已经迈入产业发展关键阶段。在这个行业转型与变革的时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他们经过近些年行业市场的捶打与磨练,在完成企业传承的同时,也肩负起了行业传承与发展的使命与责任,并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见证了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历程,为青年企业家的发展,特此打造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

未来,中青会将利用协会多年积累的国内外资源,带领青年企业家走出去,开展与同行业及跨界间的国际交流与学习;与此同时,还将邀请行业内或其他领域知名人士进行演讲、培训,针对在战略规划、企业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共性问题答疑解惑;定期举办主题活动沙龙,加强企业间的交流,沟通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在产品与技术创新、生产制造、等多维度形成战略联盟或经济利益共同体。

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