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佛山市鸥王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4 10:26:54   点击率:

佛山市鸥王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旗下品牌有鸥王、欧林风尚、格兰思三大品牌。主要经营800*800mm皇家下陷釉大理石、通体柔光大理石、金刚石、钛晶石和全抛釉瓷砖;600*600mm的全抛釉、金刚石、G石代现代仿古和300*300mm艺术瓷砖系列以及300*600mm、250*750mm的网印大理石、柔光大理石、精雕模大理石瓷片等。

公司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时尚的花色,深受广大经销商及用户朋友的喜爱。十年的奋斗历程,鸥王人秉承品味至上的鸥王精神,以大胆创新、务实奋进、诚信共赢的核心理念,先后荣获了

“中国陶瓷制造商100强”

“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

“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应用产品”

等荣誉称号,并且连续十年通过中国建材中心的权威认证。鸥王产品远销欧美且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和占有率也越来越大,在此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鸥王事业发展的经销商及各界朋友。

“有品位,选鸥王”。

鸥王陶瓷经营的是不为瓷砖而瓷砖,是一种生活态度品格和素养。只做有品位的瓷砖,有文化的品牌。因为有高素质的团队和设计团队,不盲目跟风,以孜孜不倦的工匠精神体现产品的价值和意义,致力成为广大用户的家居美容师,为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