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淄博欧嘉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5:02   点击率:

淄博欧嘉陶瓷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员工800人,是一家实力雄厚、设备精良、集科研、生产、销售、外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专业生产高档地板砖,在国内建材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本着“以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全新品质、诠释现代人追求美好舒适的生活需求”,公司品牌理念紧随时代步伐,以锐利的市场眼光、超前的发展策略、先进的服务意识,根据消费者的普遍要求,经同中国建材陕西咸阳陶瓷研究院共同研发生产出具有国际尖端水平的产品—金丝大理石系列产品。

公司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先后获得淄川建陶产区知名品牌、中国江北建筑陶瓷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江北建筑陶瓷行业质量信用企业。 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铸就品牌,以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拥有大型生产线2条,目前总投资1.5亿元,在2015年底研发推出的一款瓷砖行业的奢侈品—金丝大理石,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公司将传承中国陶瓷文化,倡导绿色环保和持续创新发展理念,在2016年春节前利用美国爱帮公司超低排放、绿色环保技术完成脱硫、脱销工程,受到省、市环保部门的好评,为打造民族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