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淄博峰霞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1:17   点击率:

淄博峰霞陶瓷有限公司自成立三十余年以来,聘请高级绘画艺术大师,引进先进窑炉设备,坚持科研开发,以独特的手工工艺和高科技的投影艺术相结合, 使制作的峰霞壁画享誉国外。 公司专业制作大型壁画、室内彩绘、玉晶浮雕、 冰雕抛晶 、抛晶砖等各种宣传壁画,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任意定制。

2000年公司引进意大利地砖生产线,生产的600X600、800X800超强防污,玻化精工砖已畅销全国,并远销欧洲、美洲及东南亚市场,深得用户好评。 2009年公司研制成功了次版室内装饰壁画,本产品具有超薄、超轻、耐腐蚀、易清洁等特点,单片尺寸可达;(长)2000mmX(宽)1000mm,是 普通装饰画、宣纸画的理想代替产品。

公司以创新求发展,树立与时俱进的精品意识,倾力打造峰霞壁画成为行业品牌!愿我们携手共进,让峰霞品牌“德布四海、惠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