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淄博福星陶瓷色釉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9:31   点击率:

淄博福星陶瓷色釉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中国陶琉之乡——山东淄博。公司从事陶瓷色料、熔块行业十多年来,始终秉承“质量、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赞誉,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合法经营重点保护单位”,“先进会员企业”等称号。

公司凭借先进的科学手段和独特的企业文化,迅速发展成为极具成熟企业活力的厂家,并与各科研机构单位和高等院校建立了密切的生产研究合作关系。公司集生产、科研、售后服务于一体,技术经济实力雄厚,配备有先进水平的陶瓷色料生产和检测设备,更有一批高素质的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员负责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低温色釉料及陶瓷熔块的开发生产,在提高产品档次的基础上,扩大企业规模,拓宽市场,科技创新。生产的色料呈色稳定,色泽鲜艳,方便配色;熔块产品档次高,广泛应用于内外墙砖、地板砖、玻化砖、日用陶瓷、卫生陶瓷和美术陶瓷上。产品销往各大省市地区,出口韩国、印尼、印度、越南和智利等国家,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