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淄博华瑞诺建筑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13:59:35   点击率:

本公司地处中国陶瓷基地之一的淄博市,现拥有建陶生产线6条其中福建生产线两条,淄博生产线两条,沈阳生产线两条。采用SCMI4600-7200T大吨位压机、意大利维高及德国多博仕窑炉、西班牙埃斯玛格拉斯公司ROTOCOLOR胶辊印花机,关键色釉料采用西班牙进口原料,年生产能力3000万平方米。 专业生产瓷砖(内墙砖,地砖,仿古砖,釉面砖,抛光砖;渗花砖,聚晶微粉,透晶微粉,纳福娜,抛晶砖......)拥有出口自营权。

公司本着“质量,服务用户”的宗旨,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在全国各地设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在市场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占有率,并出口欧美、澳大利亚、阿拉伯、南非、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经过几年市场磨砺的已成为经营实力雄厚、产品规格齐全、研发设施完善、产品创新能力显著、生产质量稳定、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健全、品牌形象突出、出口创汇能力强、业内知名度高的大型建陶企业。 借中国加入“ WTO”的东风,愿与中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繁荣昌盛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