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淄博科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9:38   点击率:

科勒公司创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美国的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在145年后的今天,科勒已成为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在全球拥有近60家制造工厂,超过 35,000名员工,遍布六大洲,在中国已经拥有13家工厂,200多家经销商和分销商,800多家展厅和64家旗舰店。

淄博科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美国科勒公司在中国投资的专业生产高级陶瓷卫生洁具的全资子公司,作为科勒公司目前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淄博市目前引进的较为重视的外商独资项目,科勒全球给予了淄博科勒足够的重视和期望。淄博科勒数年的成功运营,增强了科勒公司继续投资淄博的信心,公司二期项目正逐步投产,现广纳英才,共同发展。

淄博科勒有限公司严格进行质量管理,及时引进先进设备及加强管理,加大投入,立足本地,着眼未来,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可靠、深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