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临沂金森建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3:56   点击率:

金森建陶成立于2009年,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建筑陶瓷企业。引进国际领先水平的意大利萨克米陶瓷生产设备,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陶瓷生产线,以及金森建陶“诚信、严谨、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打造出“天火熔铸、品质非凡”的“普罗米”瓷砖。

金森建陶始终把超高产品性价比作为基础价格优势,把“以人为本、品质至上,追求卓越、和谐发展”作为经营理念,产品设计始终围绕“追求自然色彩、引领健康生活”的目标,不断努力构建时尚潮流、绿色环保的产品体系。

“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是“普罗米”瓷砖对崇尚大自然的不变追求。目前拥有岩洞石、普拉缇、透晶微粉、线条微粉等诸多工艺各异的系列产品。产品经过艺术提炼,将自然的魅力熔铸其中,具有高亮度、高强度、耐磨防污的特点,加上“天然的纹理、自然的色彩”,倍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与喜爱。

金森建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并获得“产品质量放心联盟品牌单位”、“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及“中国驰名品牌”等多项荣誉。

金森建陶凭借一流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高性价比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意识以及诚信务实的企业文化,打造良好的企业信誉,为您构建时尚、健康、自然的人居空间服务,并与合作伙伴一起致力共创金森建陶盛世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