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贸易摩擦
会员风采
党建活动
协会简介
联系我们
关闭

临沂永吉陶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4 10:44:09   点击率:

临沂永吉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始建于2002年5月,励精图治,科技创新,公司实现了跨跃式发展。公司由成立初期的不足50万元的小企业,经过短短十多年的努力奋斗,现已发展成拥有三家建陶生产企业的行业龙头,总占地面积260余亩,员工2000多人,企业总资产52000余万元,固定资产36000余万元,墙地砖年生产能力达2100万平方米。

公司是山东省建材行业先进企业,主导产品有“金曼迪”、“金永吉”等品牌墙地砖。2005年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又通过产品3C认证。多年来,公司秉承“求实 创新 品质 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和“让环境更优美,让家庭更温馨”为使命的经营理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企业规模逐步扩大,效益逐年提高。企业先后荣获“振兴罗庄贡献奖”“全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罗庄陶瓷知名品牌”“光彩事业先进单位”等称号。

致富不忘回报社会,不断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十多年来,累计捐款300多万元,用于修建农村道路等公共设施,捐助多个贫困大学生,捐助敬老院及困难户,多次给希望工程抗震救灾捐款,受到社会各界的赞扬。